【游戏】[单机]模拟人生4

喵喵喵:





房屋外观习作·2·


The Sims 4 房屋外观设计-现代风格沙漠别墅~40×30~无CC~无内装~





❀ 房屋信息 ❀


设计名称:西班牙风格沙漠别墅


用地类型:住宅


地段大小:40×30(原用地为“绿洲之泉”地图—“游马高原”地段)


系统价值:178,244


楼层数量:两层(计入楼顶算三层)


浴室数量:3间


卧室数量:3间


房间数量:一二十来间




使用资料片:


吸血鬼、


同欢共了、外出用餐、来去上班、浪漫花园、都会生活、


一日水疗、露天度假、休闲后院、电影同乐、毛骨悚然、




重要说明:


①本作品为已授权的改建习作。


②本作品无自定义CC,只有地下室大型观赏鱼缸设计可配合使用功能性鱼缸Mod,但是如果下载后有何处显示不全,代表你现有的资料片不全(本人只有SP“保龄球”没有购买)。


③本作品为房屋外观设计,包括壁纸、地板、房门、户外照明等简要布置。


④本作品不含屋内照明及内部装修,欢迎自行内装使用。


⑤本作品使用了a. 物品堆叠的指令(bb.moveobjects on),b. 物品上升的操作,c. Alt+精细移动的秘籍,如果在房屋放置后发现存在不妥,请自行对照修整。


⑥本作品完美适合一家四口的居住要求。


⑦本作品只是本人的房屋外观设计学习第一弹,虽然有许多不足,但仍然不允许另外修改转载,二次上传分享,冒名盗图发布,甚至打包售卖。这是对设计原作大大及本人的不尊重,请牢记。


⑧热烈欢迎各位相同爱好的朋友指点交流,相互学习~但拒绝恶意评价与攀比。


⑨预览效果图片因为个人喜好有适当使用滤镜P过颜色,但大体效果真实,不喜请轻喷~




❀ 设计说明 ❀


本作品在外观上主要参照了Simprove的完整房屋建造作品SpanishVila,但是在细节设计、功能分区以及所有户外景观设计上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了修改与创作。   


第四部分的预览效果图显示的房间功能分区是由本人想法规划的,大家可在装修使用的过程中根据自身需要自行修改调整~


这次的房屋建造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玩得近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我特别喜欢现代建筑(当然也是因为这在设计上简单一点点啦~),这是我第一次做出其它风格的成品,总的来说还是很欣喜的!整个建造过程真的非常心酸,种种困难让我一次又一次地明白了玩这个游戏是多么的需要智商(而我恰好……QAQ)!大家也能看出来这次的房子屋顶十分复杂……说起来因为复杂的屋顶我在二楼的结构功能划分的时候真的历经艰辛(所以顺便在这里问一下资深宝宝,谁知道有没有自动显示房屋这个选项!)


我最得意的设计一个是前庭的户外花棚,大家如果下载以后玩这个房子的时候就能发现它的妙处~另一个则是后院的休闲凉亭,我在里面放了烤肉架和沙发(然而现实的我却在努力控制饮食以免长胖T=T)!当然前庭中央的那个喷泉水池的设计我也是很满意的233333


要说的是这次的用地是偶数格,在完成了房子中间部分的设计后,两边不能完美地对齐,强迫症真的超级心累!到了大门设计的时候,又因为偶数格不大方便做成中央大门,我只好又想办法换成了两边对应前后大门……也是不容易!OTZ




❀ 使用方式 ❀


①启动游戏,选择大小及朝向合适的地段;


②打开模拟工坊,搜索leimiaomiao0120;


③然后就可以找到房子了~




❀ 更多预览 ❀


































其它预览效果图都去这里看吧,LOFTER传图太慢了~


https://game.ali213.net/thread-6219644-1-1.html




欢迎去我的汤(Tumblr)捧场~(需科学上网23333)


https://nyatezuka.tumblr.com/



评论
热度(9)
© zion/Powered by LOFTER